因為學校的要求必須在大學畢業考到多益500分以上,可是坦白說我英文還是不夠好的,這真的是麻煩事所以決定找補習班上課能順利畢業,那時是先到離學校較近的一些專門補多益的補習班詢問課程,上課方式都是大同小異,一班至少50我自己是評價不高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跟104人力銀行做合作,有推出104獎助金的方案好像可以省一點,於是我就直接到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詢問課程,後來才發現他們上課是採小班制教學並且有能力分班說,而且試聽後感覺他們多益課程還不錯多了互動,而讓我覺得更貼心的是,威爾斯美語補習班有申請分期貸款服務,不用馬上繳清學費,用每個月一些錢每月繳信貸貸款就可以,而且分期完全沒有利息或手續費之類的,所以最後評估後我就選擇威爾斯美語要加強我英文實力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的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