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使學習英文再久都還是會覺得與國外的世界格格不入,除非我可以有機會出國念書,近幾年來北美洲、澳洲、歐洲的國家都在一一開放打工度假簽證,讓我對國外的世界不再覺得遙遠,我今年大四了,一直都在半工半讀存第一桶金,希望信用貸款學費上補習班學英文,之後可以去國外打工體驗當地生活,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的課規老師非常細心體貼的提供了很多資訊,他們把在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的打工優缺點都一一分析給我聽,也給我時間準備如何達到去打工卻不被語言能力限制住,很開心的我達到了我的目標,一畢業就要出發去澳洲打工度假了,感謝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的協助讓我有機會與世界建立橋梁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的點點滴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